Firlight

世界WTM®国际废话艺术研究小组论文答辩亚洲赛区23S-45-3B区总决赛冠军得主
XSL国际摸鱼的艺术与修养亚洲赛区2022-6D摸鱼一等奖
国家摆烂俱乐部®认证十年资深会员
泰拉RLd罗德岛赛区嘴泡面竞速赛人类组/非源石病患组第一名

【严陆】识破(五)

宁点的孕期已送达,请签收

@是老张阿姨啊 


————————正文————————



陆绎自从知道自己肚子里有一个小小小小的,是他和严世藩的,名为孩子的小东西时,手闲的没事就放在肚子上,才刚检查出来,还不到三周,陆绎的腰上还有硬硬的腹肌,但他还是面不改色的摸





严世藩回家第一件事从换衣服变成了飞奔到陆绎面前嘘寒问暖,确定自家Omega一点点事情都没有之后才一步三回头的换衣服,换完衣服之后又一个箭步窜到陆绎面前要听宝宝喊爸爸,然后被陆绎拍了一下头

“……严世藩,她才黄豆那么大”

“万一,想咱俩这么优秀,是天才儿童怎么办”

“……算了,随你”




不知不觉陆绎的腹部已经有微微的凸起了,这么明显的变化导致陆绎刚想下床走两步就被严世藩扶住胳膊小心翼翼走一步品三品,陆绎看着他小心翼翼的样子气的好笑,而严世藩乐在其中,美滋滋的轻轻趴在陆绎肚子上听她到底有没有出声

“严世藩,我的腿没事,能走”

“可是你现在很脆弱,需要我扶着,万一你走着走着摔倒了怎么办,你的身体肯定会出问题”






陆绎以前挺喜欢吃零食,但自从怀孕之后,严世藩立刻搜刮走了他房子里,花园里,走廊地板下,茶几下,暗室里,衣服口袋里的所有零食,虽然心里看到陆绎委屈有点隐隐作痛,但是为了陆绎身体健康,豁出去了

“陆绎——儿宝贝——想吃什么——?”

“?太腻歪了……我有点想吃麻辣烫……火锅”

“不能吃刺激性的”

“……剁椒鱼头?麻辣小龙虾?”

“不行”





陆绎瞥了一眼严世藩

“那吃什么”

“我给你~炖鸡汤?”

仔细思考了一下陆绎刚刚说的菜名,好像都是……辣的!!!陆绎刚点了点头就看到了一脸兴奋握住他的手的严世藩,陆绎感觉自己像养了一只长得帅了点,听话的会做饭金毛犬






陆绎看到桌子上一锅,冒着热气的奇奇怪怪的东西,迟疑的回过头

“严世藩……你确定……这没毒?”

严世藩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皱了一下眉,拿起勺子自己品了一口,刚准备强行夸赞几句,就倒在了地上口吐白沫,最后确诊,食物中毒

从此严世藩不管陆绎吃什么都要先尝一口,但是陆绎再也没有让他下过厨房





严奈月:……爸爸告诉我我是吃他做的饭长大的,怪不得……他们常夸我生命力强

严奈月:




想看什么记得留在评论区

我高产,我日更

我写~

   
© Firlight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3)
热度(1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