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light

世界WTM®国际废话艺术研究小组论文答辩亚洲赛区23S-45-3B区总决赛冠军得主
XSL国际摸鱼的艺术与修养亚洲赛区2022-6D摸鱼一等奖
国家摆烂俱乐部®认证十年资深会员
泰拉RLd罗德岛赛区嘴泡面竞速赛人类组/非源石病患组第一名

随手小甜文–胜出

(第一人称,胜出,有一点点剧情)

我,爆豪胜己,最讨厌废久了

我讨厌他看着我,那双眼睛还闪着光,然后又说“小胜,小胜”,一边跑过来追着我。真是的,这么可爱干嘛,搞得我都想等等你


我讨厌他抱着我,尤其是他哭的时候。翠绿的眼睛蒙着一层水雾,眼睛鼻子都红了,一抽一抽的。真是的,这么委屈干嘛,搞的我都想好好安慰一顿


我讨厌他成为英雄后蹦蹦跳跳的朝我说,“小胜!我……”深绿色的头发被风吹起来,软软的,他笑弯了眼,真是的,这么激动干嘛,搞的我都想和你一起庆祝了


我最讨厌他偷偷往我包里放告白小纸条了,总觉得我看不见,还轻轻的帮我整理好桌子。真是的,怎么喜欢我干嘛,搞得我想冲过去,告诉你,我喜欢你


我讨厌他和我在一起后,那么兴奋,有的时候早上——你放假的时候,都要缩在我的怀里,让我起不了床,只能抱着你等到你起床。真是的,你当我不用上班啊,当英雄又不轻松,搞得我每次都是幸福的迟到


我讨厌他每次都要吃猪排饭。每次他回来,我都得做好猪排饭等着。你一回来就往饭桌前扑,连手都不洗。真是的,这么喜欢吃干嘛,搞得我都想为你做一辈子


我最讨厌他不讲信用

明明说只是出远门去解决一个个性强大的敌人,几周就回来看我了

但是

你这个一米七多的英雄,怎么回来时,就变成了——

一具笨笨重重的尸体了?

你的脸白了,像那块布一样白

你只留下一张冰冷的字条,就被永远掩埋在那石碑下的土里。闭上眼,再也没有睁开

最后一点翠绿在泥土里渐渐被腐化消失,你那灿烂的笑容也随着你,到了那冰凉的木棺里

我最讨厌废久了

这么久都没回来


   
© Firlight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