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light

世界WTM®国际废话艺术研究小组论文答辩亚洲赛区23S-45-3B区总决赛冠军得主
XSL国际摸鱼的艺术与修养亚洲赛区2022-6D摸鱼一等奖
国家摆烂俱乐部®认证十年资深会员
泰拉RLd罗德岛赛区嘴泡面竞速赛人类组/非源石病患组第一名

中秋番外

(无个性世界,轰出胜,贼有钱的出久,极度ooc)

中秋节,一个团圆的节日

绿谷出久却在另一个城市,坐在沙发上翻着手机

“喂?妈,中秋节快乐,我不回去了……”

少年仰起头,看着天花板上的吊灯,不由得抱紧了怀里的抱枕。偌大的房间里只坐着他一个人,茶几上放着那些想和他合作的人送来的月饼,他随手拆开一个,咬了一口

然后换上睡衣,走到楼上的卧室,直接缩进了软软的被子玩着手机打着游戏

“咳?那个……没有人开麦吗”

“这声音……废久???你不给我开门在这打游戏?”

“……各位我溜了”

出久的手机突然震动了,来电人——小胜

“喂?小胜有什么事吗……”

“喂,滚过来开门”

绿谷出久惊恐的从床上蹦下来,有点跌跌撞撞的下了楼

一开门,就看到了一个一脸不屑的男人

“小胜!你过来干嘛鸭!”

绿谷出久穿着松垮垮的睡衣,毫无防备的露着精致小巧的锁骨和洁白的肌肤

像奶油一样细腻,带着一点婴儿肥的脸挂着笑容,看着就手感极好……

爆豪胜己愣了一下

“我他妈在想什么”

刚回过神,绿谷出久就已经蹦蹦跳跳的回到客厅了

爆豪胜己走进去,绿谷出久的房子是一栋小别墅,外面还有游泳池,室内几乎可以用金碧辉煌来形容

爆豪走到沙发上坐下,看见了一茶几的月饼以及各种礼物

“你闲的没事买这么多月饼干嘛?钱多烫手?”

“不是啦小胜……是他们送的”

绿谷出久随手拿起一个,拆开——

里面掉出一张小卡片。绿谷出久刚想去捡,就被爆豪胜己抢先捡走了。他单手举的高高让绿谷出久够不到

“绿谷——我是——轰焦冻——”

爆豪胜己慢慢悠悠的读,根本不管被他搂在怀里的绿谷出久的抗议,在读到一些词的时候还故意拉着长——音——

“所以那个半边脸混蛋也来了?”

说轰轰,轰轰到。门铃响了

爆豪胜己一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过去然后大力开门——

看到了一脸懵逼的“半边脸混蛋”

“好了这里没你的事白白”

“等等,出久呢?”

在爆豪胜己马上关上门的那一刻,绿谷出久及时拉住了爆豪,门把手在爆豪胜己绿谷出久以及轰焦冻的“使用”下,快乐的断了

(门把手:我**你个**)

局势诡异,爆豪胜己和轰焦冻默默对视——绿谷出久感到慌张。轰焦冻先反应过来,坐到沙发上,还特地挨在了绿谷出久旁边,得意的看向了爆豪胜己

“草,那是我坐的地,一边去”

爆豪胜己气呼呼的把轰焦冻拉到一边,坐了回去

“得了得了……你们——”

“吃月饼”

轰焦冻自然的拿起一个月饼

然后塞到了爆豪胜己的嘴里

“#*&£s€*&”

爆豪胜己不甘示弱,也塞了回去

绿谷出久看着这两个幼儿园小朋友以元谋人的方式决斗着,悄咪咪的拿出了手机,给丽日发了一条

“爆豪胜己和轰焦冻互塞月饼,丽日你看”

“[视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等等,这是在你家吗?”

“嗯是的呀?”

“哦,不说了,告辞——”

绿谷出久看的正开心,一抬头,爆豪和焦冻的死亡凝视

“你……你们听我说……”

爆豪胜己和轰焦冻对视了一下,似乎达成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一起看向了绿谷出久

“等、等等……啊啊啊”

绿谷出久和某种意义上也算家人的两个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中秋节快乐呀!!!

(有人祝我生日快乐吗)

(我的生日刚好在这天哈哈哈)

(有和我同天的吗๑´ㅂ`๑)


   
© Firlight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3)
热度(64)